close

好不容易把照片整理好了,想說今天可以來寫一下後記

沒想到今天發生希澈在推特發出怒吼的聲音

本來是沒啥心情寫後記

可是後來想想,希澈需要發洩

我當然也要轉念一下

不要讓死阿六影響我的心情

所以老娘我現在在等東西,索性來寫一下後記好了

 

上一篇提到了,我們去吃安東燉雞和逛樂天超市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真是英明,要出國之前好險帶了2個大袋子

剛好可以在樂天超市和回國時用上....XD

     

    安東敦雞上的明星簽名

很多名人來吃過~~我只認出KARA~哈哈

小菜~我敢吃泡菜了

這是菜哦~~湯是不能喝的~~

圓滾滾裡的是飯       

  裡面裝的是白飯

安東敦雞 好吃啊~~麵條是那種寬冬粉  

這間有圖片有中文菜單,所以不用怕~~不過,這道菜的名字我忘了,哈哈

炸春捲讚!  

這炸蝦超好吃的啦~~~

吃完東西後,我們就趕往樂天超市囉~~

要去樂天超市,兩個人的背影啊~~~  

有沒有看到這兩個人還沒進超市手裡就有兩袋啦,等一下出來怎麼辦~~

到了樂天超市裡面後,開始看著泡麵餅乾巧克力柚子茶還有燒酒(不是我要喝的啦~)

還有還有,一直聽說韓國的草莓很好吃,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逛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我本來一直在找姜虎東代言的泡麵,一直找不到,可能換人代言了吧

所以才一直沒有看到

這次,其實很懶得拍買了什麼東西

你知道嗎?!在寒冷的天氣底下

又是帶口罩又是帶帽子又是帶手套,外套的口袋裡還有暖暖包

快被凍死了,誰還有心情在那拍拍拍

不過,我買的東西真的算是少啦

幫朋友買的不算以外,買了2包糖果2盒巧克力(鴨鴨推薦的)1盒柚子茶1袋咖啡牛奶(3個裝)

還有我們一起買了一大盒的草莓

真的沒有買什麼吼,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不過,這只是我沒有買什麼,不代表貓貓和鴨鴨沒買什麼

我看著她們放入購物車裡的東西都在想

啊,妳們是想把整個超市搬回家嗎?!

結完帳後,我把我超大的史奴比袋子拿出來,要裝我買的東西

結果.....

結帳的阿姨以為這個袋子是我在超市裡面買的

一直在找條碼要刷.......T____________T

後來鴨鴨跟"阿嬸嘛"說這是我們自己帶來的啦

"阿嬸嘛"的表情是一副幹嘛不早點說...

吼,我也很想說啊~~可是我要怎麼跟妳說啦~~~(這時特訓的韓文都沒用上XD)

提著兩大袋的東西,要坐地鐵回去是不可能了

走到前面的候車站,準備坐計程車回家,等等還要趕往KTR

回到飯店沒多久,我們就坐地鐵前往KTR啦

在這之前要先說,我準備了小椅子還有懶人毯也帶上了

真是設想週到啊,我真想給自己來聲讚讚讚啊

汝矣島啊汝矣島~好久不見有沒有想念我啊~~

要來說一下,要去KTR麻煩請走4號出口嘿~(這應該是提醒我自己下次去時別忘了吧XD)

我們到達的時間,永遠都是KTR快結束,剩下半小時不到~~(這算客氣的講法XXDDD)

這一天依然人很多,見到大炮沒看到牌燈,很好!

我對於上海場還一直怨恨著,如果讓我看見牌燈我就拆!

KTR的時間 今天沒站很前面 IMG_6038.jpg IMG_6040.jpg IMG_6041.jpg  IMG_6044.jpg    

還好我帶了小椅子,站上去馬上高人一等~(雖然我本來就很高,站上去更像巨人啦XD)

  

節目結束時準備離開~~~(這一天站太遠,所以錄到的都是雜音,可以把聲音關掉)

  

貼心的利特和藝聲出來和大家打完招呼才下樓去坐車

利特和藝聲一打完招呼,馬上一群人衝到車子的出入口,準備堵他們

依照我們上次的經驗,我們知道他們沒這麼快出來

於是我們就慢慢走著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一天,他們坐的保姆車很快的就出來

就在我們到達時,車子也上來,朴正株還給我搖下車窗(大概三分之一有吧)

和大家揮手,這時還有粉絲衝到前面把禮物丟進去

這...........整個真是太強了!

是到底還要不要命啊!這麼危險的動作,拜託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

在大馬路上耶,想嚇死誰啊!

因為太突然,所以我們3個完•全•沒•有•拍•到••••

不過,有看到阿特搖下車窗打招呼的樣子就夠了

於是這一天KTR的行程,很快的開始和結束

 

在前往KTR的路上有一間炸雞店,不知道去過KTR的朋友們有沒有注意到

貓貓說聽說這間評價不錯,於是我們就買了炸雞回去當宵夜

買完了炸雞招了計程車(12點之後沒地鐵)

結果.......好戲來了

計程車大叔好健談,一開始還說什麼味道好香

害我們不好意思,把炸雞藏起來

一路上狂飆一直說著"巴哩巴哩"(快點快點)

坐到我都快暈車,看到人家擋路就罵人家是笨蛋之類的(真是的,韓文什麼不好學,罵人的話倒是記得很清楚XD)

因為這次住的地方比較遠,所以車錢貴了一點

不過,隔天再隔天(要我學阿圭說明天之後是後天嗎?!XD)證實這位大叔根本給我繞路

第一天的計程車錢最貴,和之後的都差了快一倍,哼哼哼

早知道就讓你的車上充滿炸雞味

看完KTR買的宵夜,就在附近而已  

好吃的炸雞,配上韓國的綜藝節目,整個好幸福~

而這一天,一如往常一樣~~~很晚睡~~~XXDD

 

隔天要去首爾塔囉~~真的要去爬小山坡嗎?!

待續.....................

 

PS:這一篇不鎖了,因為也沒啥好鎖的啦~~下一篇就要考驗大家的實力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