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真的是太冷了.....

早上的時候看到貓貓已經起床(用餘光看見的)

只是一直不願意起床,因為太晚睡了,加上來的第一天也是很早起床沒睡飽

第二天的早上當然爬不起來

貓貓也很貼心的沒有叫我和達克起床

不知道賴床到何時,等我睜開眼睛時這兩個人已經在整理了

起床之後,頭開始痛起來,心裡直覺是不妙啊~~~~

沒睡飽加上累果然感冒的前兆要出現了就是...

預計要去吃的Issac也不用去吃了,首爾塔也直接說Bye~Bye

直接殺到明洞去買東西去吃雪濃湯~~

煎餅 泡菜泡菜 辣蘿蔔 IMG_6062.jpg  

煎餅、泡菜、辣蘿蔔、吃飯必須品~~~(筷子和湯匙還有面紙不是必需品嗎??蛤~你說啊~~)

IMG_6063.jpg IMG_6064.jpg  

雪濃湯,不要被名字騙到了,其實是很爽口的一道料理

之前尼困上節目時有講過這首料理

他說很妙的是飯如果用挖的飯都不會乾淨俐落的掉到湯裡去

而他看玉代理拿著飯蓋著蓋子,搖一搖之後,咚一聲

飯完全的掉落湯裡,飯碗裡的飯完全不留一點痕跡

這個方法,在我吃雪濃湯時我試過

蓋起來搖一搖,倒在..................................................蓋子上

飯真的完全不黏碗耶,整個好好的

試過了之後,我又把飯倒回碗裡去.....XD

為什麼不直接把飯倒到湯裡呢?!

你知道的,我們從小的教育就是被教導,飯和湯不能混在一起吃,會傷胃......

 

SO....我決定聽媽媽的話.......XXXDDD

 

吃完飯之後,因為貓貓有被託買東西,於是我們又跑到SPAO

(到底是有多愛去SPAO啊~~~大概像愛SJ一樣那麼愛吧~~茶)

到SPAO之後,是各自解散去看自己的東西

我到處亂晃之後決定買一件短T恤

因為雖然現在是冬天,可是晚上會熱、死、人......

韓國就是這樣室外的溫度冷的要死

室內的溫度又會讓人想穿比基尼...噗,開玩笑的啦

不過室內室外的溫度真的差頗多就是(筆記,以後不要冬天和春天的時候來)

逛了一陣子之後,鴨鴨說要去UNIQLO(鴨鴨的OS: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握拳)

所以我和貓貓留在SPAO等鴨鴨

在SPAO閒的發慌,於是開始試穿鞋子起來~(鴨鴨的OS:ㄟ...我的戲份呢?!T^T)

不試穿還好,結果SPAO的帆布鞋剛好有我們的尺寸,所以我們又各自多買了2雙鞋

至於價錢嘛....比一件T恤還便宜.....XXXDDD

後來鴨鴨回來和我們會合之後,我們又跑到UNIQLO去,因為鴨鴨一直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

說是要託她買BIG BANG的衣服啦

於是本來一步都不想踏進UNIQLO的我還是踏進UNIQLO

於是本來這次一眼都不想看到BIG BANG的我

被迫看了BB的週邊啦

看著看著心裡想著,不然幫CF買一件T恤好了

東看西看選了一件黑色的T恤,上面有BB全團員的名字

心裡的OS是---我對CF會不會太好了點!哈哈哈

事後證明我真是英明,BB在UNIQLO的代言衣服

在台灣上市不到十分鐘就被搶光了

而且我買的那件T恤剛好是CF小姐的愛人-TOP身上穿的那件

有沒有這麼巧!!!!!!!!!!!!!!!!!

你說說我是不是很英明

之後的行程要去新村的文具店還有黎大晃晃囉~

尼困代言的保養品 2PM 就是有親親的那支廣告  

在明洞看到的,不忘拍我的點心困~(立馬拿刀叉!!!!!)

到了新村的文具店之後

我的天啊,也太多可愛的東西吧

書局裡好多可愛的東西 好多好多 好多關於貓咪的東西 貓貓貓 什麼樣子的都有  

拍不停的我,買了貼紙、卡片、筆.....都是一些小東西

我很愛這種小東西,寫卡片時很實用

離開了文具店,我們決定用走的去黎大,畢竟只有一站的路程

不遠嘛,只是不看地圖的我們真的是亂晃到不知道走到哪裡去

走到一間星巴克時,大概是傍晚時分,想說坐下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吃個東西好了

星巴克的馬芬 可頌熱狗卷吧 我的咖啡  

我的瑪芬、貓&鴨的可頌熱狗、我的咖啡

一直想看韓國星巴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杯子想要買

結果,貓貓一直在旁邊說:「這個又沒什麼」、「這個不好看」....

東看西看之後一直被嫌棄,好像真的沒啥好買的吼

好吧,放棄了~~~(事後才知道是鴨鴨叫她來阻止我的啦!)

離開星巴克後~~要去黎大啦~~~

亂走亂走著看到了一間教堂

在找路時看到的教堂 不禁想說一聲~阿門~~  

隨手拍了下來,看到這個都想到始源,不禁想說一聲~阿門~~~

亂亂走的我們,走過一條又一條小巷子,終於讓我們看到我們資訊上黎大附近的商家啦

這下放下心來,開始看我們想買的帽子和圍巾

到了一家小店,老闆娘人很ncie,熱情又熱心

她會仔細幫妳戴好並且告訴妳,哪頂妳帶起來好看

老闆娘的好心,害貓貓一直想多買一頂  

不過,最後還是沒多買~~(因為老闆娘沒注意到貓貓內心的澎湃?!)

買好帽子離開店家之後,我們走到查理布朗店啦

走著走著 走到黎大的查理布朗了 

OMG!!!!!!!

一定要進去的啊~~~~

查理布朗在門口 SNOOPY 廁所 好朋友們~ 擺飾 可愛的咧 裝飾品 另一邊樓上的裝飾 查理布朗 超多 愛彈琴的是誰?  

發了瘋似的狂拍照,明明就很累身體也不舒服,不過在這一刻卻亢奮了起來XD

抬頭看到一堆 閃亮亮呢 天花板上的史努比 布朗 露西?! IMG_6123.jpg  

天花板的燈全都是史努比裡出現的人物

桌上也是查理布朗的圖案 好朋友 背影很有趣 超有愛的,一直拍不停 牆上的 

桌子、牆壁上全是滿滿的家族,整個好滿足啊~~~

愛彈琴的是誰? 愛彈琴的...    

IMG_6119.jpg  

裝飾品也好讚........

史努比巧克飲料和起士蛋糕 超好吃,捨不得破壞 蛋糕也是啊~~  

我們點的餐點,由於先前在星巴克吃過東西,於是我們決定只點一份來嚐鮮

這樣我們怎麼捨得吃啦~~~

杯子上的查理 有韓文哦 開始喝囉  

比賽看誰不碰到圖案,卻可以順利喝到它.....XD

這3個女人太無聊~~~

而且這一段我們還錄影!是怎樣啦~~~真是好幼稚哦

結果....被毀了...XD  

被毀掉的史努比...至於兇手是誰,我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底....

  離開查理布朗咖啡館之後,因為有人誤傳情報害我和鴨鴨還在這個地方找了一下

SJ代言的炸雞店,事實證明,真的有些人的話,要再三的三思啊=="

 

這一天我們回到了飯店之後,我沒有跟著去KTR,一來真的很累二來想把東西整理整理早點睡

鴨鴨和貓貓這一天比較晚出門,她們出門後其實我還是一直在看電視XD

東摸西摸之後,正準備要上床,結果她們竟然回來了!

怎麼這麼早啦~~~

貓貓一進門就說~妳知道我們今天坐計程車多少錢嗎?!

我:不知道~~~

貓貓:九千圓韓幣!

我:.....什麼鬼啦!和昨天比起來差了快一倍耶!太誇張了

事實證明,昨天的大叔真的載我們環遊首爾就是了...ORZ

今天晚上的宵夜又是炸雞

只是是我們anti某女團的炸雞一一"

炸雞  

份量真是有夠給它多~~~

記得去年希澈、東海和亨利在推特上有推他們吃泡麵+草莓這種奇怪的組合

由於前一天我們有去樂天超市,所以我們的冰箱裡也有草莓

雖然我們沒有泡麵,但是我們有炸雞~~

所以我就把草莓洗一洗配炸雞來吃,至於這種口感,我只能說...別有一番風味XD

這一天,因為人不舒服的關係,我很快的吃了一些然後吃了藥就上床休息了

我只希望,明天早上起來精神會好一點啊~~~

 

IMG_6557.jpg  

在文具店買的因為愛喝咖啡,看到這個一定要買的~~~

IMG_6558.jpg IMG_6559.jpg  

筆、卡片、立可帶~~

IMG_6561.jpg IMG_6562.jpg IMG_6563.jpg  

可愛的貼紙,裡面有4~5張的樣子,都是不一樣的

這種系列都是一套一套的

IMG_6566.jpg  

鴨鴨送我的杯子,這就是為什麼在星巴克不讓我買杯子的原因XXXXDDD

謝謝妳鴨鴨,我真的很喜歡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