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台北參加職棒二十年誓師大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沒想到現場人這麼多
MAY說這是這幾年誓師人最多的一次
可能今年是舉辦在北部,北部的球迷比較多吧
在還沒去台北稍早之前,在桃園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廣場
剛好在舉行蔡依琳的簽名會
有沒有這麼準啊,上次去高雄夢時代遇見周董的預售簽名會
這次是JOLIN,不過,我趕著趕火車,還是沒看見本人啊


來得早不如來的巧,剛好可以形容我這次的行程
一到會場沒多久,就剛好是球員進場
國隆根本是躲在後面嘛,我相機還來不及拿出來
就看到牛牛們一個一個走掉了>”<
後來,趕到舞台旁邊找尋著MAY
拚命的往前面擠,現場看到一片黑壓壓的球迷
大家拿著相機一直猛拍
主持人是澎哥和許效舜,小美和柯佳嬿也來了
來宣傳新戲「比賽開始」(在台視哦,星期五晚上10點還10點半啊)
牛牛剛好站在靠我們這一邊,雖然我們前面還有人
拿著相機,踮起腳尖還是可以拍到一整群的牛
只是,國隆躲在後面根本拍不到嘛
開始拍著在台上表演的動力火車和上台演唱的球員們
詹帥哥真的很出風頭啊,許文雄的歌聲挺不賴的
當然我們家的達鴻也是很不錯(守備可以像歌聲一樣精準點嗎?!XD)


接著下來是每一隊都要上台精神喊話,表演一下
阿讓是隊長只負責開場白,粗活都給學弟做
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牛要表演時,我的相機錄的影像是模糊的>”<
許效舜在旁講的話還蠻好笑的(請見相簿裡)
兄弟的表演爛死了,只有精神喊話「我們會堅持到底!」就這樣~
主持人也都有點傻眼,我在台下快笑翻了,好遜哦~
六兩的表演是啥我有點忘了,可能是我只記得猛拍左投手吧,哈哈
統一跳的舞蠻好笑的,趣味十足,吉祥物跳的都比球員好咧(這段影片
我有放在相簿裡可以笑一下XD)
接著是球員宣誓,林岳平講的零零落落的,場面雖然很嚴肅,我卻很想笑
最後的敲鑼輪到我們徐總可是中氣十足,打得響徹雲霄呢~~


後來的節目只剩下球員簽名,我和MAY並沒有拿號碼牌
所以接下來就準備回家了,昨天真的很熱,我和MAY快熱死快渴死了
手很酸腳也很酸(手一直舉高、一直踮腳要拍照)
突然覺得還好我高,鏡頭沒有被擋太多XD
不過,照片、影像裡還是會看到球迷人的手啦
就請見諒囉~~


對了,我相簿裡的密碼是球員背號「左投+左打」是帥的那個左打哦XD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好啦,好久沒寫的棒球行程,就在此告一段落
我們下次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