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行,應該說是計劃好的吧......

本來就和貓貓說好,在她回台灣前我們要一起出去玩走走

至於到那?!還沒有一定,一切都還有變數中

要出國前發生了一些事,不止是我們本身還有SJ....

到要出國前的那個星期我們才把行程排好

才確定了行程表

在這過程之間,大家都很忙...XD

所以也沒有討論太多,只是把該去的景點想吃的東西列出來

這次走的完全是隨心所欲風~~

3/6這天SJ要從上海回韓國,貓貓和鴨鴨決定3/5先到韓國

3/6去堵他們,至於我....我要上課啦....T__________T

妳們有異性沒人性的丟下我,我要在3/7一大早自己提著行程出發到韓國

至於圭妺為何沒有跟呢?!

相信大家早就知道在年初時,她早就飛奔到韓國找過老爺了~~~

所以荷包太害羞了,就沒有跟了...XD

IMG_5962.jpg 

星期一的早上,還是很多人去韓國,是跟團的媽媽們吧...

IMG_5964.jpg 

一個人的行李,好孤單的感覺....

IMG_5969.jpg 

早上8點的飛機,我要去仁川找小旭...小旭等我一下.....等一下.........

IMG_5981.jpg 

在等待上飛機的時間,不露臉就是不露臉~~~:D

IMG_6006.jpg 

飛機餐...還好啦...就那樣.....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填好了入境表還有海關通報表

和隔壁的女生聊了起來

因為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飛,所以很緊張一直在看韓國旅遊的書

她隨口問我,書可以借我看嗎?!

我說:「好啊~~」

她隨手翻翻問我說:「妳自己一個人自助行哦~」

ㄜ....當然不是...只是我朋友她們先飛去韓國啦,我要過去和她們會合

她點點頭後說:「韓國有什麼好玩的啊?!好像只能買東西?!我每次轉機都在想好像沒什麼...」

我笑笑的說:「很多啊,可以去首爾塔、東大門還有明洞,黎大弘大那邊也不錯...」

但是我心裡的OS是,是為了男人們我才飛去韓國的好不好

而且旅行真的要有目的性才好玩~~喂

很快速的到了韓國,結果這次我和上次遇到金亨俊一樣飛機又停很遠

又必須坐車走一段路才能入關...

It's ok!!跟著人群走就好啦~~~~XD

我還不忘先看好我的行李到底要在那裡領

 

IMG_6011.jpg

真是優秀啊,我平安的渡過第一關了.....XD

IMG_6013.jpg

這個大螢幕!嗚~~~好想念~~~

只是這次的行李等的有點久哦,久到貓貓傳簡訊來問我,到底到了沒?!

飛機誤點,行李又很慢(我沒記錯的話,那班飛機有2團觀光的,全是媽媽團害的啦~~)

 

拿好行李後,就往機場巴士的方向走,我當然知道要坐什麼車,往那邊走

我有做功課的好不好~~(驕傲的咧~毆)

一出機場大門,我的髒話只差沒飆出口

有夠冷的啦!!!

於是我又走回室內把口罩帽子都帶好

走到巴士站後,巴士很快的就到了,司機下車幫我搬行李還問我要去哪裡?!

我指著站牌上我要下車的那個站名說~這裡這裡

大叔看了一下說他知道了~

結果上車後又換了另一個大叔,又問我要在那站下車

啊~~~我傻眼了,趕緊把手上的資料翻給他看,指這個這個啦

只是我的資料上都是英文~~大叔就慢慢的拚音,說是XX站嗎?!

我趕緊點頭說對對對~~~

傳了簡訊給貓貓說我上車了,貓回我~到市區開始用中文報站名,再傳簡訊跟她說

OKOK~阿拉SO

上車沒多久我就聽著音樂睡一下

開進市區時就開始睜大眼睛看著~~(根本沒睡著只是閉目養神)

一站又一站的過去,車內並沒有在報站名啊,連、韓、文、的、播、報、都、沒、有!!!!!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旅客上車時大叔都有問要在那下車的原因吧

我開始緊張起來,看著我手上的資料,對著下車旅客是坐到那站

終於讓我看到明洞站~~(泣~~~還好我有看到~~)

再二站我就要下車啦,趕緊傳簡訊給貓貓說我到明洞了

結果,在我那站時,司機就走過來說這是某某站

我還一直指著資料說:「是這裡、這裡~」

大叔點點頭,我就下車拿行李

大叔還很好心的告訴我,我的飯店就在車站前

我趕緊謝謝大叔~內心的OS是「啊,我又不住這裡~~XDDDD」

就這樣我在寒風中別人的旅館前等著貓貓和鴨鴨到來

說真的.......................真是他媽的冷!原諒我爆粗口

只是我沒想到原來5度0度是這樣的感覺(我果然不喜歡冬天)

我就這樣在寒風中抖抖抖等著鴨鴨和貓貓來

一見到貓貓就先來個大擁抱

真的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我都要哭了~~~

之後呢,我們就先走回飯店放行李

休息一下聊一下這兩天她們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緊接著我們就出發到明洞啦!

到明洞要做啥呢?!當然要去買SJM的太完美囉~~OH~太完美~~OH~不讓誰~你們是我的太完美(學某圭的梗)

坐在地鐵上才有一種我真的到韓國的真實感

買到韓版的太完美被要求當場拆開來,要看小卡是誰啦~~

我想要的是阿好啦~~~

貓貓先偷看了一下,接著跟我說:「不愧是本命~~~」

什麼!這麼準又是厲旭哦~~~

果然是我的最愛啊~~仰天長笑~~哈哈哈~~~

買完CD之後,直接殺到SPAO啦~~~

IMG_6017.jpg 

IMG_6018.jpg IMG_6019.jpg IMG_6020.jpg IMG_6021.jpg IMG_6022.jpg IMG_6023.jpg

滿滿的SJ眼裡都要冒星星啦~~~

進去逛一逛,第一天沒有買什麼,本來想拍裡面的照片

但是實在太怕被抓包,而且沒啥精神想要拍,於是就放棄拍照

接著就上樓買官方的東西,好像都沒有新的東西進貨,於是只買幾張照片

照片呢也沒拍、血拚的東西也沒拍

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一切....從簡.....XD

逛完了之後,我們跑去吃安東燉雞晚上還先去了樂天超市

這在下一篇會講(因為照片還沒上傳啦XD)

對了,在地鐵站還看到花博的看板哦~~~

 

IMG_6014.jpg IMG_6015.jpg IMG_6016.jpg

然後在明洞這個地鐵站有粉絲幫JYJ租的看板

我只能說東方神起的歌迷們,請受我一拜

這樣的表現是完全的支持奉獻好敬佩啊~~~

 

以上~待續....................

 

PS這篇的重點在於完全沒重點~~晚上繼續整理照片...一一"

PS2相簿之後再開放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