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Tamen xiuxi de shi hou、wo bai tuo na ge gao zhong sheng yiqi pai zhao ^-^xiexie

他們休息的時候、我拜託那個高中生一起拍照 ^-^ 謝謝

 

Jintian Wo qu le de xuexiao. Zhe li de gao zhong sheng zheng zai shang ke. Wo gan jue hen xiang ju li de nan zhu jiao

今天我去了<不能說的秘密>的學校.這裡的高中生正在上課.我感覺很像劇裡的男主角

042601.jpg  

0426.jpg  

4/22

Wo xing li zheng li wan hou、jiu yao shui le. Zuotian women bang jian heng(KEN) ge qingsheng de shi hou、wo jue de ta hen gan dong hehe~

我行李整理完後,就要睡了,昨天我們幫建恆(KEN)哥慶生的時候,我覺得他很感動 呵呵

suoyi wo ye kaixin. Zhu ni zai weilai de yi nian li mei yi tian mei fen mei miao dou xing fu kuai le^-^ xiexie gege dui women de zhao gu*.*

所以我們很開心,祝你在未來的每一天每分每秒都幸福快樂^-^ 謝謝哥哥對我們的照顧*.*

042201.gif  

4/20

Hahahahahahahaha♥

 

Women zhe 4 tian wan cheng le 2 ge pin tu ^^ rugou you ji hui de hua women yao weile bang zhu ren yimai ^-^

我們這4天完成了2個拼圖^^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要為了幫助人義賣^-^

0420.jpg  04201.jpg 04202.jpg 04203.jpg 04204.jpg 04205.jpg 04206.jpg  

 

4/17

Zai Yangmingshan. Suiran you dian yu、dan bu hui leng zhebian de cai hen haochi^-^yihou zai yiqi qu ba!! yiyan weiding~♥

在陽明山. 雖然有點雨、但不會冷 這邊的菜很好吃^-^以後再一起去吧!! 一言為定~♥

0417.jpg  

4/13

qian tian~Wo yi hui taiwan jiu qu LED de difang. wo kan dao le wo men de guang gao~xie xie da jia ~hen you geng hehe ^^♥

前天~我一回台灣就去LED的地方.我看到了我們的廣告~謝謝大家~很有梗呵呵^^

041301.gif  

4/8

Jīntiān shi Super Junior M chūdao 3 zhōunian de rizi、wǒ tīng shuō gēmi wei wǒmen zuo de LED zhuheguǎnggao、wǒ hěn gāoxing.

今天是Super Junior M 出道3週年的日子、我聽說歌迷為我們做的LED祝賀廣告,我很高興

Wǒ xiǎng kuai diǎn qīn yǎnkan dao Wǒ xianzai gāoxing de​​xiang zai zuo meng、zhuhe wǒmen jianmian 3 zhōunian、xīwang dajiā kěyǐ zhīchi


我想快點親眼看到我現在高興的像在做夢,祝賀我們見面3週年,希望大家可以支援

wǒmen zhidao yǒngyuǎn、bu kěyǐ bianxīn ō. >∇< Super Junior M hen you gen~~~~♥


我們直到永遠、不可以變心哦.>∇

0408.jpg  

 

 

3/30 

zhebian shi Wo de fang jian^^ zhen me yang? ~ women de fang jian zhong tai da le hehe suo yi tamen xianmu wo~~

這邊是我的房間^^ 怎麼樣?~我們的房間中  太大了 呵呵 所以他們羨慕我~~

03301.gif  

 

3/26

보고싶어 특이형>∇< "@special1004: 싱글즈4월호 많은 사랑부탁드릴게요..^^ 사진도 예쁘게 찍어주시구 인터뷰도 너무나도 편하게 해주신 모든 스텝분 기자님!감사합니다http://t.co/fGPw2Nc"

 


想見你了 特哥>∇< /Singles4月號請多多喜愛..^^ 所有工作人員和記者們給我照的照片很漂亮對於我的採訪也很舒服!謝謝

(厲旭推給利特,後面是利特原本發的推特)

 

3/23

저희는 지금 홍콩입니다~이번 겨울은 감기 없이 잘 지나갔다~했는데 흑흑ㅠ 걸리고야 말았네요ㅜ 당분간 슈퍼쇼콘서트가 없어서..다행이지만^^ 모두 감기조심하세요♥ 그리고~늦었지만 말레이시아 슈퍼쇼3 와주신 E.L.F. 감사합니다>∇<

我們現在在香港~本來以為這次冬天能不感冒的~嗚嗚ㅠ 還是感冒了 ㅜ 幸好這段時間沒有Super Show演唱會……^^大家都要小心不要感冒喔♥ 還有~雖然有點遲了 仍然要謝謝來到我們SS3馬來西亞站的E.L.F.們 >∇<

3/15

아주 먼 날,,、아주 먼 훗날,,、그대 나를 만나면,,、늘 함께였다고 얘기해줘,,、<봄날> 이 노래가 벌써 두번째 봄을 맞이하네요,,、아직은 추운데 말이에요 힘냅시다 힘!!!^^

在那遙遠未來,,,在那遙遠未來,,若你遇見我,,,請對我說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春日> 這首歌這麼快就迎來了第2個春天了,,,現在還挺冷的 鼓起勁來喔 勁!!!^^

0315.jpg  

3/14

대만 슈퍼쇼3 콘서트를 무사히 마쳤습니다 큰 공연장을 꽉 채워준 대만 팬들 모두 감사합니다 사실 일본의 안 좋은 소식들로 무거운 마음입니다 일본에 있는 팬 여러분 기도할게요 힘내세요

順利結束台灣SS3演唱會了 感謝所有把這麼大表演場地填的滿滿的台灣fan們 其實知道日本不好消息之後心情很沉重 會為在日本的fan們祈禱的 請加油喔

0314.jpg  

3/11

봄날 리허설 중~♬ 려욱&성민 >∇< 갑자기 급 바닥에 앉는 성민이형~나도 따라 앉아 편하게 불렀다~~Good night~!

春日 綵排中~♬厲旭&晟敏>∇<突然坐在地板上的晟敏哥~我也一起坐下來用輕鬆的姿勢唱歌了~~Good night~!

0311.jpg  

3/10

엉 좋아좋아~~~>∇< 완전 좋아♥   

喔 真好真好ㄚ~~~太好瞭阿

 

아싸 트위터된다 ^.~

a sa  能用TW(推特)了 ^.~

0310.jpg  

 

3/3

Super Junior M(照片)

 

3/2

작년 필리핀슈퍼쇼2때 감기몸살로 좋은 노래 못들려줬던게 한이 됐었는데,、이번에 1년만에 만난 필리핀ELF 너무 고마웠어요^^~더 좋은 노래들려드릴게요* 이번 달 슈퍼쇼3~! 상해,대만,말레이시아를 갈 예정입니다^^

去年菲律賓SS2的時候 因感冒身體不適  沒能帶來好歌 留下遺憾,、這次時隔1年再和菲律賓ELF們見面 非常感謝^^~ 會帶來更好的歌曲的* 這個月SS3~! 預計會去 上海,台灣,馬來西亞^^

0302.jpg  

3/1

슈퍼주니어M의 새로운 미니앨범이 나왔습니다 Zhe ci dai lai xin de mini zhuan ji gen da jia jian mian hen gao xing >∇< Xi wang da jia jian ding de zhi chi SJM ^^

 

Super Junior M 的新MINI專輯發行  這次帶來新的迷你專輯跟大家見面 很高興  希望大家堅定地支持SJM ^^

 

Wo shi li xu~*.* xiexie women de ge mimen ~~~^^ Ai ni a~♥

我是厲旭~*.* 謝謝我們的歌迷們~~~^^愛你啊

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