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JUDY先去看了瓦力



這位小姐真的很厲害啊

看黑暗騎士可以睡看瓦力也可以睡

不知道是不是對宅男瓦力這個印象太深

在買票時差點跟售票員說"宅男"兩張

還好話到了嘴邊就吞下改成"瓦力"兩張

瓦力真的是很可愛又讓人感動啊

等等在寫心得

人既然出來了,看完電影也還早

想說就去竹圍走走吧

重點是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路啊

只知道從南崁一直往下開

JUDY說我很適合開車

因為會一直提醒要走外線道要走內線道等等要左轉之類的

ㄟ...小姐那是你沒方向感又不注意吧

在車上看著地圖(根本沒必要一直往下開就好了)

找竹圍在哪,每次看到交叉線就看不到後來的路線

不過,看著指標還是可以找到的

當我們在竹圍停好車時

這位小姐倒是挺驕傲的說著自己也是辦得到嘛

我笑笑說是啊,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回生二回熟

下車時一陣反胃的感覺

在車上看地圖的結果吧

下車時頭暈暈的,走路也搖晃著

腳下踩著石頭路,腳上穿著高跟鞋,心裡想著死定了!

壓根沒想到會來這,穿高跟鞋走路是一種酷刑

臉上帶著笑容,心裡滴著血,不是不像含笑飲枇霜啊!

走了一大段的路,真不知道幹嘛把車停這麼遠

河堤邊盡是滿滿的人

很多的人潮很多的攤販

在天空飛舞的風箏

坐在涼亭下吹著風是很一件很美好的事

假日人超多的!可能是太久沒來了

總覺得這裡變了很多,有規劃感覺好多了

臨時起意所以相機也沒帶

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刺眼的陽光逐漸轉變成黃澄澄的天空浮在海面上

無邊無際,夕陽的碩大因此看來更加燦爛

從山上看夕陽和海邊看夕陽真是很大的不同

相同的美景不同的心情

沒多久,我們便開車回家了

既然主題是繞圈圈

也要講一下重點

明明出了停車場我說轉右邊

這位小姐開了一下就說我覺得不對,好像是另一邊

我說好,那就迴轉啊

繞到另一個方向過了橋小姐又說不對吧

這邊往林口耶

我說......好,那就在繞回去好了....

延著原來的路我們又繞了一大圈

走到我們剛走過的停車場小姐說對啦,這裡才對!

我說ㄟ...我一開始就說往這走啦...

小姐說有嗎?

我說....有.....無言中

下次我應該堅持的....= =

連走到春日路都要跟我爭要左轉了吧

小姐這是我的地盤耶,我會不知道嗎?!

下次妳還是聽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