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淡水了



距離上一次去淡水差不多一年多前

那次是自己一個人在寒冷的冬天裡

攝氏18度天氣很冷,心情也是很冷

一個人走在淡水碼頭,隨手拍了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自己會坐捷運到這裡

或許一個人的心情也特別像冬天吧


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去過淡水了

雖然老是跟朋友說要去淡水走走

不過,始終沒有成行

當阿良問我說星期六要不要去淡水

我便一口答應了

因為不想讓記憶一直停留在寒冷的淡水啊

星期六先到八里在佘家海鮮吃過午餐後

便坐船到淡水,在淡水時人超多的

擁擠的人群和炎熱的天氣

空氣裡總有一股悶氣

炙熱的夏天曬的人臉紅紅汗水也不停的流

邊走邊逛,邊聽阿良的解說

嗯,真不愧是淡水人啊

逛的很徹底講解的也很徹底

心情是輕鬆是愉快的

一大行人走著逛著也過了一下午

之後,我們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看了一些考古的東西

很有趣的,尤其是看有人在爬樓梯時...XD

聽完了講解逛完了十三行

我們到了外面看表演、看夕陽

微風徐徐,夏日的晚風很舒服啊

隨手拍了幾張照,這兩天在放在相薄裡


晚上要送阿良同事的女朋友回家

我們來到了松山

饒河街夜市也是很久沒去啊

人很多也不好逛,走著走著看到一間麵店

肚子餓了,不想走了,就隨便吃吃吧

吃了不好吃的水餃和難吃的青菜後

走出了店外

發現了一間二手書店

這可引起我的興趣

書店裡亂的可以,隨便翻翻無意間看到了女王的書

很好奇啊,不知道書打幾折?!

阿良幫我去問了老闆,打3折啊,才80塊

好便宜!當下就決定要買了,雖然我不是女王的忠實讀者...XD

九月份時會有新的書,裡面的店面也會擴充

真的嗎?!好興奮啊,到時再來買,現在都不買書啦~


玩了一天,等我們從台北開車到桃園也很晚了

感謝良兄的邀約讓我對淡水的記憶又回到了炎熱的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