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去澄清湖之前發生的事情吧,不然這篇怎麼叫前傳呢~~XD



為了坐接駁車去高鐵,特地早起,買了早餐帶著輕便的行李到車站等車
從桃園坐高鐵到高雄只要1個半小時就到了,真的很快
中午過後人就在高雄,真是熱死人的天氣
和桃園涼爽的秋天有了很大的區別
提著粉紅色小包包,往高雄的捷運站走去
說實在的第一次坐高鐵也是第一次坐高雄的捷運
一到了捷運站不禁嚇傻了,光是排隊買票就排了長長一串的人
很扯耶~
更不用說等著坐捷運的人就像菜市場裡的人潮一樣
又多又擠
擠上了捷運要往MAY的家前進
MAY家在小港機場附近,的確是有一段路程(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不說在哪一站了XD)
到了MAY家,真的是很大很大啊~~
最小的房間還比我的房間大個3分之一吧(連和室都比我房間大了~ORZ)
午餐就吃MAY媽媽煮的麵,好吃耶~媽媽的味道我最喜歡了
看棒球的時間還早
和MAY聊著天做手工..= =
時間一晃眼也到了該去車站接晴芳和小朝

騎著兩台摩托車要往澄清湖出發囉~
澄清湖的外面小牙籤正等著我們
買完票到球場一看,今天人真的很多
或許是今天是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或許是熊迷想要...你了的
進到了球場看到小猴在練習打擊(沒辦法眼睛是雷達啊XD)
看到小猴後開始尋找國隆的背影(是背影殺手咩,當然要認背影囉XD)
聽到MAY說國隆在外野暖身..撿球..
今天的國隆沒穿球衣,應該是不會先發了
MAY去拍照、小牙籤也到外野去拍某人去
我和晴芳和小朝就聊起天來了
聊了一陣子之後
晴芳和小朝輪流開始和國隆的立牌拍起照來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拍
當然不要囉,這麼高調的事我怎麼會做...XD
一直被小朝吐嘈說:如果是小猴的妳一定馬上就跳出來啦
ㄟ...話不是這麼說的啊,我早講了我的最愛是"1203"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