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打擊練習之後~~~


接下來就是守備練習了

新人陳家偉剛進牛隊參加這次的春訓

進度上有些落後~

只見教練在旁"烤洗"(台語發音哦)家偉說

有沒有什麼遺言要交代啊!

要不要打電話給女朋友說這個情人節無法陪她渡過拉~~

我和aries在旁邊聽到都覺得很好笑~~

集訓的日子太枯燥乏味總是要來點樂趣嘛~~

ㄟ...國隆呢~~怎麼沒看到他在做守備練習呢?

難道是因為腳傷嗎?

只見國隆自己一個人在旁做自主練習

練習完後的國隆在冰敷著腳

看來情況不太好.....

怎麼連手都冰敷呢?

難道手也受傷了嗎?

我和aries互看卻不知道國隆到底怎麼了~~~

今天的練習也差不多到一個尾聲~~~

豪哥在旁吆喝著叫球員沒事來幫忙撿球整理場地

他看著我們兩個說"妳們沒事也幫忙撿球好拉!"

什麼?!撿球!我第一個念頭是很曬耶~~~

aries卻覺得很新奇有趣~~

我們幫忙撿著球和球員、防護員哈拉~~~

不知不覺中國隆走到我們的身邊~~~

國隆當然是走過來撿球拉~~撿完就走拉~~哈~~~

自己喜歡的球員只要是一點小小的動作

都會讓我們覺得高興、興奮~這就是球迷~~~^^

我和aries在門口不遠處等著國隆~~

等著拍照、等著祝福國隆~~

人都來了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

看著國隆從門口走出來時

我脫口而出說:怎麼拉?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國隆說:受傷拉~~腳受傷、手受傷、沒有心練習~~

我和aries聽到國隆這麼說都嚇一跳....

原來手真的有傷哦~~~

和國隆拍完照把祝福的小卡片送到他手裡~~

用紅包袋裝的哦~~叫國隆別誤會可不是給他紅包...:P

看著國隆上了車~~

也結束了我們今天后里一日遊的旅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