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部電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人和人之間真的很複雜耶,你喜歡某同事的朋友可是他卻喜歡那個來去自如的美國女郎

又或者你的房地產業務員的朋友是你老公外遇的對象

很多的點延長了很多的線,雖然最後的局面,可能不如你當初所預料的


他如果跟你說很高興認識你,卻不再打電話給你,那代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他如果跟你說我很期待下一次跟你見面,可是,現在我要出城去,

我要去的地方收不到訊號,那代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言語之間的曖昧常常讓女生們搞不清楚,他,到底喜歡我嗎?!

事實上是,他真的喜歡你,就會約你出去,會打電話給你,不讓你擔心

這是愛情裡的定律,沒有特例

當然啦,偶爾是會有一、兩個特例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打電話給你約你出去

但是,這種機率太小太小

所以,你一直等不到他打電話給你,那就別再等了

如果,對方一直讓你感到疑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那也別問了,真的愛你喜歡你在乎你的人

是不會讓你沒安全感、委屈、哭泣,不會讓你對他的愛有疑問的

不管是宅女、宅男、壞男人、好男人、好女人、壞女人都該看的一部電影

至少,以後你看著電話時不用傻傻再問,他會打來嗎?他喜歡我嗎?!






喜歡史嘉蕾喬韓森的朋友,有福啦~她露的不少XD




小班和珍妮佛蠻登對的




是老師和學生還是親密愛人?!呵呵(我還蠻喜歡賈斯汀隆的該說是他演的角色都讓我喜歡)





相對的布萊德利古柏就沒那麼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